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BMW全新3代X6正式登場,台灣第四季引進
AUTONET記者:趙惠群(08/28/2019星期三)

BMW今年新車攻勢不斷,上半年旗下的各車系幾乎都推出了PHEV插電式油電車型,而下月的法蘭克福車展,BMW將推出更多全新車款,包括已經在網路上露臉的改款1系列、8 Series Gran Coupe、M8 Coupe 與 M8 Convertible,壓軸的則是代號為G06的全新3代X6,X6先前曾在網路上發表,法蘭克福車展則是正式登場。台灣將在第四季導入販售,並將在年底台北車展正式發表。

全新的X8豪華跑旅全球只有一個生產基地,也就是美國南卡萊納州的斯巴登堡工廠(Spartanburg),它採用CLAR底盤平台,此一平台其實也同時供3系列、5系列、7系列、X3、X5和X7等車款共用,目前已知BMW將推出三種動力總成,包括3.0升和4.4升渦輪增壓引擎,其中代號 B58和N63的是汽油引擎,B57則是柴油引擎。

M40i車型搭載3.0T 直列6缸引擎,最大馬力334hp,最大扭力447牛頓米,sDrive車型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5秒可完成。此外,搭載4.4T V8雙渦輪增壓發動機的X6 M50i車型,其最大馬力523hp,最大扭力75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4.3秒可完成。至於搭載直列6缸柴油引擎的M50d,最大馬力400hp,最大扭力760牛頓米,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5.2秒。

全車系皆匹配8速Step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並且標配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具備輕量化的車身,車重2055公斤起。

此外,G06也比前一代車型放大許多,同時擁有容量更大、達到580升的行李廂置物容間。X6的另一個亮點便是它的後座傾倒之後,後座椅折疊收閤之後可收納在地板上,行李廂置物容量因而擴增為1,530升。

內裝的部分,全新的X6採用和全新X5相同的設計風格,並且配備相似的全液晶數位儀表,以及12.3吋的中控螢幕與全新設計的空調區,另外中控內建iDrive系統,同時提供結合自然語彙的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語音助理。至於舒適化配備的部分,新車將配備全新的環氣氛照明、附加熱/冷卻的置杯架、附20只揚聲器的Bowers&Wilkins Diamond + 3D鑽石級環繞音響和Sky Lounge全景玻璃屋頂。

 
BMW 德國/寶馬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