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法蘭克福車展搶先報:尾燈率先曝光,新世代M-BENZ GLE Coupe即將登場
AUTONET記者:衛清風(08/28/2019星期三)

雖然說「跑車+休旅車」所結合的「跑旅」級距,並不是銷售的主流市場,但長期下來,從X6將這個級距發揚光大之後,不管豪華或平價品牌都紛紛加入這個戰場。其中M-BENZ則是在前一代GLE的車系當中,進一步推出了GLE Coupe,企圖瓜分市場,不過隨著對手越來越多,在GLE進行大改款之後,GLE Coupe自然也得跟上腳步,而目前M-BENZ已經確定將會在今年的德國法蘭克福IAA國際車展當中發表全新世代的GLE Coupe。

不過,目前距離車展開幕還有一段時間,所以吊吊車迷胃口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現階段原廠僅在自家Twitter上率先貼出了一張尾燈的預告,不過其他並沒有再多透露其他訊息,僅表示新一代GLE Coupe將會更豪華、更有跑格。

但按照過往經驗,其實不用賣關子,因為GLE Coupe畢竟是由GLE衍生而出,所以車迷們大多猜得到配備、動力系統大概會是什麼樣子。車室內部若沒有意外,除了將導入智慧駕駛輔助系統以外,全車7氣囊、智能停車輔助、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Pre-Safe主動安全防護與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而且包括MBUX搭配雙12.3吋數位儀表與車載平台螢幕、Mercedes me Conncet互聯、3D衛星導航、無線手機充電、前後雷達搭配倒車顯影等等均為標配項目。

動力系統也同樣,除了擁有255hp最大馬力、37.8kgm峰值扭力的2.0L直四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以外,可輸出362hp最大馬力與51.0kgm峰值扭力的3.0L直六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也會在清單之列。同時,柴油引擎也不會缺陣,而AMG高性能車型相信也已經準備好了。而進一步訊息,就等待原廠下一次推出預告的時機吧。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