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保時捷Taycan電動跑車9月將在全球三地定同步發表,原型車本周上海搶先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3/2019星期三)

保時捷(PORSCHE)旗下首款純電動跑車Taycan,全球預購接單,超乎車廠想像的好,包括在台灣也接到近400張的訂單,原廠預定9月全球首發,並且將在中國、美國和英國舉行三地同步發表,為了這劃時代的作品問世,保時捷原廠選定中國市場優先造勢,本周Taycan正式量產車在上海現身,理由很簡單,中國是世界最大的電動車消費市場。

從本周開始,Taycan的原型車將在上海保時捷體驗中心上架,7月1日Taycan在那裡舉行公開首映儀式,車身仍然披著一些迷彩偽裝,車頂上有著向中國致敬的龍形圖騰,和屋頂上的致敬,車子也會現身在城市,包括在大街上現身,而這應該是Taycan在這個迷你世界的巡迴之旅的一站。

按原廠規畫,Taycan在接下來的三周裡,也將會在另外兩個國家,英國和美國,展開類似的亮相和行銷宣傳。在英國,它可望出現在Goodwood的年度盛會速度嘉年華,同時也會在這項盛會的爬坡賽道上展示它的性能,而在美國,它則可望出現在E Fomular電動方程式賽車上,供民眾鑑賞體驗。

然後,在9月,所有活動將會終止,因為9月上旬Taycan將會正式發表,也意味著保時捷一個全新的時代展開。據悉,Taycan在全球三地同步發表的地點也別具特殊意義,例如在中國市場,選定福州一個大型風力發電場做為發表之地,以凸顯Taycan的純電力驅動的環保形象。

Taycan 採純電力驅動,單次充電即可到獲得500 公里的最大續航力,它配備兩具永磁同步的電動馬達,配置和保時捷919油電複合動力賽車的動力系統相仿,目前已知它的極速將超過250公里/小時,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3.5秒,其性能應該超越目前同級車之上。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