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為何堅持專用機油?因為戰力得以發揮,PORSCHE與美孚1號聯名機油進駐各據點
AUTONET記者:趙惠群(07/03/2019星期三)

都甚麼年代了,市場上竟然還有人會強調「原廠指定機油」? 台灣保時捷(PORSCHE TAIWAN)就這樣執著於原廠專屬機油,今日特別發表Porsche與ExxonMobil共同開發保時捷專屬的美孚1號聯名機油,並自7月2日起全面進駐保時捷全台各服務據點。而在發表會現場,保時捷全新992世代的911 Carrera 4S意外現身,為這款保時捷/美孚1號聯名機油的性能做了詮釋。

其實這款聯名機油,不能不說它吸取了保時捷在各賽道征戰的實戰經驗,保時捷(PORSCHE)和埃克森美孚(ExxonMobil)自1996年起,雙方就共同合作,針對保時捷賽車的性能和特質開發競技用的專屬機油。上周剛落幕的 FIA WEC世界耐久錦標賽Super Season賽制中,保時捷奪得GT廠隊總冠軍頭銜,為 20 多年來保時捷和埃克森美孚聯手征戰賽道的優勝紀錄再添一筆勝利,也凸顯雙方合作讓保時捷車款在賽道上得以發揮最佳性能表現。

事實上,不只是賽道競技使用的機油,雙方也延伸技術合作,針對保時捷市售車款的性能特質,開發品牌車款專屬機油,按台灣保時捷所說,每一部出廠的保時捷都是使用美孚1號聯名機油。

而今日雙品牌於台灣市場正式啟動合作計畫,主持發表會的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處長 Trevor Baseggio表示,唯有選擇最合適的機油,才能使每一具保時捷引擎發揮出其最大潛能。而於台灣經銷服務體系正式引進的保時捷 美孚1號 聯名機油,將更提升顧客品牌體驗與保時捷專屬駕馭樂趣。

PORSCHE和ExxonMobil推出的美孚1號聯名機油,按官方聲明,它們可以提供絕佳的抗磨耗保護、卓越的清潔效果,並可提高燃油經濟效率,保護每一具經過精妙設計的保時捷引擎,以達到性能與效能的最佳發揮。考量台灣的用路環境與特性,針對台灣市場所銷售的保時捷車型將提供三款不同型號的機油:0W-40、ESP 5W-30與ESP X2 0W-20。

而在發表會現場也展示了剛到港的全新992世代的911 Carrera 4S Coupe,全新8代911今年四月才在台發表,由於全球各市場的需求大,因此台灣今年取得的配額不算多,要看到992並不容易。經過進化的全新世代3.0升水平對臥6缸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450hp,匹配八速PDK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系統,極速可達到306公里/小時。

 
台灣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