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VO發表XC90 Armoured防彈版車型,首批車型於2019年底交車
AUTONET記者:Allan(06/28/2019星期五)

VOLVO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安全,許多VOLVO旗下車款在台灣道路上出現擦撞的事件受傷最嚴重的都是對方,這也是VOLVO在台灣被稱為瑞典坦克的原因,但是如果想要有更硬車款的買家們請將錢準備好!因為VOLVO近日發表最新的XC90 Armoured防彈版車型,目前原廠尚未公佈正確價格,不過原廠已經開始接受訂購,預計首批車型於2019年底開始交車。

這部防彈版車型的研發耗時兩年,是基於標準版XC90 T6 AWD Inscription打造而成,首先車身會在瑞典的Torslanda工廠生產,結束後車輛就會送至德國的專業防彈車改裝公司TRASCO Bremen GmbH改造,這間公司是一直打造具有高品質防彈車的改裝廠商,經過改裝廠的巧手後,車輛就擁有VPAM VR8防彈等級以及360度的防彈和防暴。

外觀方面仍維持原本的設計鋪陳,不過車身的鋼板厚度比標準版多了10mm,玻璃厚度更是達到50mm,這些新的鈑件和其他防彈車相同,但是原廠除了強調這部車的安全係數外,也強調這部車的重量,絕大多數的防彈車重量都因為新的車身鈑件,重量會是標準版車型的好幾倍,不過這部XC90 Armoured僅比標準版車型種1400kg,原廠表示如果是在滿五人的情況下車重為4490kg,也為了應付這超過4000kg的車身,改裝廠也特別調整車輛的懸吊和煞車系統。

除了這次推出的車款外,VOLVO表示也在開發類似較輕的車型,即便車款沒有到防彈等級,也可以提供車主一定的防護,這些車款則是會以旗下的XC60 T6 AWD以及XC90 T6 AWD來開發。另外,車廠鎖定的對象除了一般的高端克群外,各國的安全部門、警察以及政府單位都是主要的對象。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