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才推小改就掰掰!CITROEN C4 Cactus可能不會有第二代車型
AUTONET記者:Allan(06/26/2019星期三)

小改款CITROEN C4 Cactus在去年正式亮相後,相信許多的車迷以及買家們都在想究竟何時才會推出第二代車型,按照絕大多數車廠的產品走向,可能會在今年獲是明年推出第二代車型,但這樣的想法近日卻被CITROEN產品規劃總監Xavier Peugeot直接回絕,表示可能不會推出第二代CITROEN C4 Cactus,而是直接推出替代車款。

當CITROEN產品規劃總監Xavier Peugeot在接受外國媒體採房時被問到這項問題時,總監回應CITROEN C4 Cactus雖然一直是車廠的入門車款,但接下來CITROEN要推出的是一款全新的高級車款,而這款車將會是用來取代CITROEN C4 Cactus的全新車型。

第一代CITROEN C4 Cactus於2014年問世,採用由PSA集團旗下開發的PF1技術平台,提供1.2L三缸汽油引擎以及1.6L四缸柴油引擎,推出四年後車廠才在2018年發表小改款車型,不過才剛推出小改款車型,產品總監卻直接對這款車發下處死令,車廠會有這樣的做法會是因為銷售量不如預期,還是因為車輛已經不再吸引市場了呢?原廠目前對於此事件目前並沒有多做說明。

至於即將推出的替代車款會是什麼樣的車,原廠也沒有多做說明,不過產品規劃總監Xavier Peugeot則表示,新設計的車款將有顛覆傳統設計,並且採用與競爭對手不同的全新車型,至於原廠何時才會推出全新車型,也只能等待原廠推出新車。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