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ERRARI三款獨一無二的客制化超跑將在Goodwood速度嘉年華亮相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26/2019星期三)
 
FERRARI P80/C
 

2019年英國Goodwood的年度汽車盛會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今年有不少十分特殊而精彩的作品,一向是萬眾矚目的品牌法拉利(FERRARI)將在這項花園盛會活動中,一口氣推出三款客制化獨一無二的特仕車,包括賽道用車法拉利P80/C,還有以F12tdf改造的 SP3JC,以及法拉利Monza SP2,將在西蘇塞克斯(West Sussex)的Chichester 活動亮相。

 
FERRARI P80/C
 
FERRARI P80/C 它的設計靈感是來自昔日的法拉利賽車,不過它是以現役的 488 GT3 底盤打造,車長稍微伸長,它並不是道路版合法賽車,不過它的開發時間,比任何過去任何的法拉利獨一無二的客制化車款的開發時都要長很多,前後共花五年時間才完成。

它具有戲劇性的楔形輪廓,與法拉利目前現役車系中的任何車款都很不一樣,它的碳纖維車身結構,配上百葉式格柵與特大的進氣口,展現它的賽道本質,P80/C 的造型設計並非只是純視覺上的好看,它的車身不只動感誘人,它也在風洞測試中取得極低風阻,而車內同樣秀色可餐,藍色的A;cantara麂皮內裝十分獨特而教人眼睛為之一亮。

你會認為這是一台已亮相過的SP3JC,不過這台和先前曾亮相過的SP3JC不同,它同樣以F12tdf進行改造,但它採用的是獨特的消光灰塗裝,而且是一台敞篷車型,原廠一共花了2的時間打造。

儘管與法拉利限量系列的量產車有相似之處,這它的做工可謂複雜,除了削去了車頂,它的正面和側面也都做了加工,Monza SP2沒有車窗玻璃,是雙座敞篷造型,它屬於法拉利的Icona車系中的一部分,該系列車款是一系列以少量汽車形式製造,車身上的編號是紀念過去它曾在賽道上締造佳績。

和SP3JC一樣,Monza SP2也是以前置引擎的V12 Ferrari加以改造,同樣沒有車頂,同時也沒有前擋風玻璃。我們不確定法拉利做了多少台的Monza,或是它們的造價多少,法拉利只表示它們是專為特別的客戶與收藏家打造的客制化車款。這三款宏偉的作品,將在7月4日至7日的Goodwood速度嘉年華會展出。

 
FERRARI P80/C
 
 
以F12tdf改造的Ferrari SP3JC
 
 
以F12tdf改造的Ferrari SP3JC
 
 
以F12tdf改造的Ferrari SP3JC
 
 
以F12tdf改造的Ferrari SP3JC 擁有獨特的藍色麂內裝。
 
 
FERRARI Monza SP2
 
 
FERRARI Monza SP2
 
 
FERRARI Monza SP1和SP2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