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打死都不賣!JLR執行長堅決不會出售給任何車廠
AUTONET記者:Allan(06/25/2019星期二)

近期汽車市場不斷有收購的相關訊息,其中最出名的就是PSA集團有意願收購TATA集團旗下的英國汽車品牌JLR,會傳出車廠會被收購的原因,不外乎是該車廠近期的銷售表現並不是很亮眼外,位於英國的工廠也出現停工的消息,但是這樣的說法也被PSA集團證實仍屬傳言,而近期JLR執行長Dr. Ralph Speth也再次聲明不會販售JLR。

JLR執行長Dr. Ralph Speth在國外的世界汽車大獎頒獎典禮上承認,JLR現階段正處於財務困難的狀態,車廠之所以會遇上這個困難狀態的主因,除了柴油引擎受到現階段的環保熱潮不再收歡迎導致銷售量降低外,另一方面也是受到英國的政治影響,許多汽車製造商深怕受到英國脫歐影響紛紛撤除英國市場,並且在英國以外的國家建立新工廠,即便車廠現階段的狀況非常吃緊,但執行長仍堅持絕對不會將這個品牌販售給任何車廠。

雖然JLR的銷售狀況近幾年並不是非常好,但必須承認在脫離FORD被TATA收購後,TATA對於JLR的產品有一定的貢獻,執行長也強調JLR在歸屬TATA集團後,在過去的三年中共贏得六次世界汽車大獎。JLR面對現階段的艱難處境,不免會被外界猜測有合併的可能,但在執行長Dr. Ralph Speth再次表達不會販售給任何一家汽車製造商後,究竟車廠的下一步會怎麼走呢?我們仍會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JAGUAR 英國/捷豹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