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煞不住!JAGUAR發佈I-Pace全球召回
AUTONET記者:Allan(06/19/2019星期三)

JAGUAR旗下電動車I-Pace雖然並沒有正式導入台灣,但是該車在國外的銷售量卻是逐漸成長,由此可知電動車在外國的需求量是逐漸攀升。不過近期原廠卻針對I-Pace發出全球召回通知,原廠表示召回主因是強化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可能會故障導致車輛無法停止。

這次的全球召回是繼三月JLR針對旗下2.0L汽柴油引擎發佈召回後,第二次全球召回行動,根據JAGUAR提供的消息指出,這次的召回對象是2018以及2019年的JAGUAR I-Pace電動車,車廠表示如果強化行煞車動能回收系統故障無法正常啟用,可能會導致車輛無法透過系統完成煞車。

這套系統不只是和字面上擁有回收系統的功能,當駕駛鬆開油門時也可以透過該系統將所有煞車能量回收,在轉換電力的時候也可以緩慢的減速,並且提高電池的續航里程,但是這套系統依但無法啟用,不僅無法提高車輛的續航力,也無法讓行駛中的車輛緩慢停止。

至於這次全球召回的車輛究竟有多少台,原廠並沒有公佈正確的數字,不過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卻表示,美國境內引響的數量可能會達到3,083台,目前該單位以車輛不符合要求JAGUAR召回,預計將會在今年7月1日開始實施,原廠也表示所有召回車輛的維修費用皆為免費更換。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