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ROLLS-ROYCE公佈Wraith Eagle VIII設計圖,充滿歷史的設計元素
AUTONET記者:Allan(06/18/2019星期二)

還記得上個月底ROLLS-ROYCE推出全球限量50台的Wraith Eagle VIII嗎?這款車的精湛工藝究竟如何做到的相信車迷們都非常好奇,畢竟手工造車以及許多客製化產品一直是ROLLS-ROYCE最拿手的伎倆,近日ROLLS-ROYCE官方也正是公佈Wraith Eagle VIII的設計草圖。

這部名為ROLLS-ROYCE Wraith Eagle VIII的限量版車型與先前推出的限量版車型相同,都是由旗下客製化部門Bespoke Collective親自操刀,而這部車的誕生是為了要紀念100年前John Alcock上尉和Arthur Brown中尉,於1919年6月利用兩台ROLLS-ROYCE開發的20.3L Eagle VIII引擎以平均185km/h的速度完成沒有停止跨越大西洋的創舉,從車身到車內都充滿歷史的氛圍。

從ROLLS-ROYCE Wraith Eagle VIII的外觀到內部的設計,這次原廠不藏私全部公開,其中最受到矚目的就是客製化部門在設計中控台時的手稿,車廠刻意使用銀色、金色、銅色等色系的飾條,就是為了營造出兩位飛行員從天空俯瞰地面的感覺,另外在設計師也將天空上的雲融入在著名的星光頂棚。

設計師為了強調這趟旅行的危險性,也刻意在時鐘上以冰為背景打造,這項特殊的設計是暗示飛機的儀器在高空中結凍,而時鐘上出現的綠色則是兩位飛行員在夜晚時唯一能看的到的光線。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