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未來的訂製車款?X-Tomi Design繪製BENTLEY Flying Spur Wagon
AUTONET記者:Allan(06/18/2019星期二)

擅長模擬設計的X-Tomi Design所推出的作品總是令人驚訝,先前就曾經對許多SUV車型重新設計成皮卡的案例,不過這次將魔爪伸向最新推出的BENTLEY Flying Spur豪華四門轎車,將這款新車重新繪製成五門Wagon車型,這難道會是繼Bentayga之後第二款改變的產品嗎!

為了滿足更多不同需求的買家,近期許多以往只打造跑車以及轎車的車廠都打破傳統推出SUV車型,最出名的例子就是LAMBORGHINI的Uurus和BENTLEY Bentayga兩種SUV車型,不只是讓兩個品牌再次成為市場上的焦點也吸引到更多買家的注意。

由X-Tomi Design設計的五門BENTLEY Flying Spur Wagon與近期推出的全新一代車型採用相同的設計語言,不過在車尾的部分卻已經改成Wagon車型最常見的設計,但這新的設計並沒有改變原有的線條,全新第四代的車身腰線也在這台五門車型上完整的呈現。至於在動力方面,如果車主沒有特別的要求相信仍會採用現有的6.0L W12雙渦輪增壓引擎,擁有635hp以及91.8kgm的動力輸出,搭配ZF雙離合八速自手排變速箱,0-100km/h的加速表現可以在3.8秒內完成,極速可以達到333km/h的表現。

從四門轎車改裝成五門Wagon車型的例子也不少,先前就有外國買家委託改裝廠將TESLA Model S以及MASERATI Quattroporte改裝的案例,雖然這只是想像圖,不過原廠願意打造這部舞門車型,相信對於部分熱愛Wagon車型的買家而言是必須收藏的車款。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