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TVR Griffith即將進入量產階段!工廠確定設在威爾士Rassau工業區
AUTONET記者:Allan(06/17/2019星期一)

去年九月英國獨立車廠TVRGoodwood古德伍賽道發表全新車型TVR Griffith,因為這款全新的英式超跑再次喚起車迷對這個品牌的印象,但是究竟這款車何時才能再次於市場販售,這個問題直到近日才終於定案,原廠表示將會在位於威爾士Ebbw Vale的Rassau工業區打造。

根據TVR發表的聲明表示,在宣布工廠動工的相關事項之前,仍被零碎的事務阻饒,對於這次工廠確定即將落成,相信無論是對於車廠或是員工來說都是一件好消息,因為在工廠完工後就可以聽到旗下車款的咆嘯聲。威爾士經濟與交通部長Ken Skates AM已經選擇改造工廠的承包商,也希望工場的相關工程盡速完工。

車廠之所以會選擇在威爾士最為生產基地其實並不奇怪,因為在2018年威爾市政府就已超過8000萬台幣的金額收購該公司的3%股份,但是會拖到近期才定案的主要原因,就是工廠的建造和相關規定都必須要依照歐盟對國家資金使用的規範,舊工廠工程招標也必須要符合歐盟的規定進行。

全新車型TVR Griffith雖然是一部英式跑車,不過動力卻是搭載FORD提供的5.0L V8引擎,搭配Tremec Magnum XL六速手排變速箱,原廠表表示該車0-100km/h的加速表現只需要4秒即可完成,另外原廠表示動力輸出則是可以達到500hp。

 
車市論壇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