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保時捷用差異化搶雙B市占,台灣保時捷推出獨特的保固服務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5/2019星期三)

如果你的車子拋錨在合歡山或梨山這樣的荒郊野嶺,汽車公司竟然還是會派人去千里迢迢去救援,而且不加收半毛錢。 是什麼樣的品牌會這般寵愛車主?保時捷! 他們能做的服務可能更誇張超乎你的想像,例如車齡10年的老保時捷也有保固,如果你的車子如果因為出國,要運到海外,那麼這台車在海外同樣可以享受跟在台灣一樣的保固服務。

保時捷(PORSCHE)之所以如此寵愛他的車主,當然是因為保時捷他的車款價值不斐,同時保時捷的保養維修費用也可能會很「高貴」。 保時捷在全球市場和台灣 銷售量不斷的成長、市佔率逐漸攀升,一步步侵蝕以往由雙B、AUDI、LEXUS等品牌所主導的豪華車市場,為創造差異化,台灣保時捷今天推出了特別推出與德國保時捷同步的保固服務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 就是要凸顯它和其他豪華品牌的不同之處。

台灣保時捷推出的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保固最高可延續至車齡第10年,且全球保固適用於任何提供此服務之市場。台灣保時捷總裁Mathias Busse表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提供和新車相同的保固,將進一步提升保時捷車輛的中古市場價值。

按台灣保時捷所說,自保時捷品牌創立開始,70%出廠之保時捷車輛至今仍可於道路上見到其行蹤,顯示出保時捷車款耐用持久,事實上,以品牌最熱銷的Macan為例,上一代2014年的Macan在中古車市場還能賣到新車近8成價,可見保時捷車款的耐用與保值性。主持此一保固商品發表的台灣保時捷售後服務處長Trevor Baseggio表示,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提供與新車保固同等服務,再次印證台灣保時捷致力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客戶體驗,並許諾與德國原廠同等高規格保障。

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服務適用於一般道路用之量產車款,在確定購買保固服務前,車輛須於台灣保時捷授權的Porsche Centre進行全方位車況檢驗,以確保車輛狀態與符合保固資格。Porsche Approved Warranty保時捷認證保固內容包括:
1. 保固期限最長可涵蓋至車齡第10年
2. 可選擇12個月或24個月的方案
3.堅持使用保時捷原廠零件
4.執行111項檢查
5.包含保時捷道路救援服務
6.適用於全球所有授權的保時捷中心
7.涵蓋所有零組件維修。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