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彩繪塗裝比賽車性能更引人入勝,保時捷911 RSR賽車披上迷人的新塗裝
AUTONET記者:趙惠群(06/04/2019星期二)

賽車搶眼花俏的車身彩繪與車貼,有時比賽車的性能更迷人。保時捷(PORSCHE) D的GT 賽車隊為迎戰利曼24小時耐久大賽,特別換上全新的彩繪塗裝,這兩台估計最大馬力510hp的戰馬911 RSR,除了獨特的車貼之外,還有兩組車號,91和92, 係紀念保時捷在FIA的WEC世界耐久錦標賽奪冠而沿用的車號。

為了表彰保時捷車隊在耐久大賽GTE-Pro 級的比賽中經過激戰而取得此一成就,保時捷決定對賽車的流行設計進行改造,兩台保時捷911 RSR 賽車的所有紅色表面,因應利曼大賽賽季總決賽,改採白底,配上黑與金的塗裝,而且兩台RSR車頂都印有 WEC大賽世界冠軍的圖案標誌,而保時捷GT賽車隊的維修站裝潢也同樣呼應這兩台911 RSR的配色。

而今年主管北美耐久大賽的國際汽車協會(IMSA)舉辦的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錦標賽事,也有兩台有相同車型的911 RSR,採用和1971年成立的賽車隊伍Brumos Racing的藍紅白三色塗,它們已在北美的Daytona和Sebring兩場賽事露臉,它們也將分別掛上93和94的車號參賽,同場角逐。Brumos Racing和保時捷現任品牌大使Hurley Haywood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Haywood在利曼取得三連勝之後,被視為是24小時耐久賽中最成功的賽車手之一。這位美國車手將在6月16日舉行的法國經典長途路跑擔任總裁判。

和去年一樣, 保時捷還將用四輛工程車征戰世上最艱難的第87屆利曼大賽,將由2018年獲獎者 Michael Christensen (丹麥籍)、Kévin Estre (法國籍) 和 Laurens vanthoor (比利時) 駕駛第92號保時捷 911 RSR 出賽。91號則是由 Gianmaria Bruni (義大利)、Richard Lietz (奧地利籍) 和 Frédéric Makowiecki (法國) 駕駛。共用93號賽車的駕駛,有Earl Bamber (紐西蘭籍)、Nick Tandy (英國籍) 和Patrick Pilet (法國籍)。德國工程師車手Sven Müller與保時捷青年專業車手Mathieu Jaminet (法國籍)和Dennis Olsen (挪威籍) 共用94號駕駛艙。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