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油電動力上身,M-BENZ GLE 580力戰最大對手
AUTONET記者:衛清風(05/24/2019星期五)

雙B這兩天似乎是說好了一樣,不但在廣告上互相調侃,連產品的推出也正是硬碰硬的對手。在BMW推出X5車系最頂級的X5 M50i的同時,M-BENZ也同一時間推出全新的GLE 580來抗敵。不過要與擁有M部門加持的X5 M50i對抗,自然也要擁強大的動力,所以M-BENZ也為GLE 580配置了與GLS 580相同的動力系統。

M-BENZ GLE 580搭載了4.0L V8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配合擁有48V電動馬達的EQ Boost輕油電系統,可輸出最大馬力483hp,峰值扭力則是來到71.3kgm,並且能夠為車輛額外輸出22 hp與25.5kgm的動力。身為SUV車型,4MATIC四輪驅動系統自然是少不了的。

另一方面,GLE 580也標配E-Active Body Control主動式電子控制車身穩定系統,藉由油電系統中48V電力輔助的液壓氣動式懸吊系統,使其能夠透過預先掃瞄道路起伏,適時預先調整避震的阻尼係數,除了提高一般路面的舒適性之外,也能夠進一步強化GLE 580的艱難地形穿越能力。

內裝部分,與標準版本相同具備全新的MBUX娛樂資訊系統,有兩個12.3吋的寬大螢幕,12.3吋的儀表結合12.3吋的大型觸控中控螢幕。至於外觀方面,則是換上了AMG-Line外觀套件,展現出更強大的性能風貌。值得一提的是,在GLE 580推出之後,M-AMG GLE 53 4MATIC+在性能上反倒是被比了下去,或許我們可以期待未來可能會更強大的M-AMG GLE 63。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