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期望利潤最大化,DAILMER計畫刪減20%行政成本
AUTONET記者:Ginny(05/24/2019星期五)

DAILMER在舉行公司的年度會議(5月22日)之後,現任執行長Dieter Zetsche便交棒給了Ola Kaellenius,而Kaellenius早在交棒之前就已決定,將要刪減成本以增加利潤。

根據德國商報Handelsblatt蒐集的數據指出,因為全球貿易開放以及工廠衍生出的問題增加這兩項主因,使DAILMER的營業額未見起色。而報告也顯示,行政成本像是朝聘費用等等項目,將會被削減大約20%,並指出,將省下的好幾億歐元的成本投資在提升效率上面,將會是其中一個重點方針。

雖然DAILMER仍拒絕針對此事做評論,不過,Kaellenius之前就表示,針對節省成本一事,他已經計畫了好幾個月,並將此計畫取名「Move」,也預計今年夏天就能準備好開始實施計畫。

而Kaellenius這個月初也表示,DAILMER將會刪減研發Mercedes-Benz新車的成本,並期望在2025年消減大部分的成本,也會積極與對手結盟、當作增加利潤的方法。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