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又是英國限定販售!M-BENZ發表X-Class Element Edition X 250d 4MATIC
AUTONET記者:Allan(05/22/2019星期三)

繼去年11月M-BENZ在英國發表M-BENZ X-Class Storm Edition X 250d 4MATIC後,本月車廠於英國再次推出新限量版車型命名為Element Edition X 250d 4MATIC,該車雖然與先前推出的限量版車型都是採用標準版車型為基礎打造,不過在配備上兩款車卻是有很大的區別,就讓我們來探索這款車的魅力吧!

外觀仍維持X-Class原有粗曠設計風格,但車身烤漆卻已經換成白色的配置,車頭保險桿也換成黑色防刮材質,鍍鉻門把則是加了Mercedes Benz的字樣,足下換成19吋多輻式輪圈,外觀也有叫個性化的配置,例如個性化頭燈和尾燈、車頂行李架以及車側踏板,另外買家也可以選擇Chisana White、Kabara Black和Diamond Silver三種顏色選擇。

內部則是維持與標準版車型相同的鋪陳設計,換上名為Comfort Pack的黑色內是,內部皮革使用的是名為Artico的黑色皮革。安全配備方面,安全帶氣囊、駕駛膝部氣囊、煞車輔助系統、車道維持輔助系統、交通標誌輔助系統、上坡輔助系統、導車顯影、ECO節能行車模式和ESP動態穩定系統都是該車的標準配備。

至於動力方面原廠並沒有公佈,但由於該車是從標準版X 250d 4MATIC打造而來,猜測動力是使用相同的2.3L四缸柴油引擎,擁有188hp的最大馬力和45.8kgm的扭力輸出。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