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就在5月31號!FERRARI將發表馬力近1000hp的混合動力超跑
AUTONET記者:Allan(05/15/2019星期三)

在今年初FERRARI宣佈將會在2019年發表三款新車,對於這些尚未發表的新跑車原廠至今都沒有公佈任何訊息,不過近日在外國的討論區網站上,一名網友公佈FERRARI將在5月31號於義大利馬拉內羅舉辦發表會的邀請函,邀請函中只提到新車將會達到986hp的強悍動力,這款車難道會是繼La Ferrari之後第二款混合動力馬王嗎?

今年初FERRARI原廠就曾宣佈在2019年底前推出五款新車,而面對近期的環保法規許多汽車製造商都逐漸淘汰旗下的大排氣量引擎,其中V12引擎是汽車市場淘汰率最高的動力規格,目前唯一能夠取代這些大排氣量的辦法,就是推出縮小引擎排氣量搭配渦輪、電動車以及混合動力車款,這次推出的新車款也可能是採用混合動力。

對於未來將會推出何種動力規格,FERRARI至今仍保持沉默沒有公佈任何消息,但從目前的市場判斷這款車搭載的動力引擎可能是V6、V8或V12三種動力搭配混合動力系統,如果是採用V12引擎搭配混合動力系統,那麼這款車將會是繼La Ferrari之後第二款搭載混合動力的超跑。

FERRARI執行長Louis Camiller先前也表示,這將會是融合跑車性能以及美感的混合動力車型。不過絕大多數車迷人都傾向於V8搭配混合動力,究竟未來這款車會搭載什麼樣的動力,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