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賽道獅王!PEUGEOT 2020年式208 R2進入測試階段
AUTONET記者:丹丹(04/18/2019星期四)

為了參加拉力越野賽中的R2級距賽程,法國車廠PEUGEOT特別與旗下賽車部門聯手開發了208 R2車款,而在將近三年的時光,該車也終於迎來了小改款的時刻,根據車廠的資訊,目前該車將正式進入測試階段,並且將在不久的將來與車迷們見面。

關於小改款車型的動力規格,PEUGEOT Sport表示將會採用了1.2L三缸渦輪增壓PureTech汽油引擎,而為了強化動力表現,車廠將會採用更大的渦輪增壓器,並且針對變速箱以及引擎管理系統進行更新,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詳細的動力數值,不過PEUGEOT Sport設計總監Bruno Famin表示性能表現將會大幅度提升。

談到目前208 R2在產品陣容中的定位,該車可說是PEUGEOT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拉力賽車,現行車款發表至今已有超過450輛的208 R2車款,而這也是車廠積極推出小改款車型的原因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車廠也表示新車將得益於PSA集團的CMP底盤平台,讓車輛得以擁有輕量化並提高燃耗表現,目前新車正在法國孚日地區進行測試,並且會以參加2020年拉力賽季為目標,屆時相信又將在拉力賽領域掀起一波熱潮。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