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小車也能很拉力!PEUGEOT 208 Rally想像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4/09/2019星期二)

作為旗下小型掀背車代表,PEUGEOT 208斯文的外型著實令人印象深刻,其小巧的外觀也很難讓人與賽車做聯想,話雖如此,208車款確確實實地是各拉力賽的常客,而近日國外設計師LukaszMyszynski於社群網站上釋出一張全新拉力賽用的208想像圖,並且以大量的空力以及寬體套件呈現出與原車截然不同的外觀氛圍!


外觀方面,首先映入眼簾的便是全新前後保險桿,相較於一般車型,保桿呈現出更加結實且方正的架構,而為了應對拉力賽中各種泥濘的惡劣賽道,車輛四周也安裝了大面積擋泥板,配合車尾龐大的尾翼以及後擴散器後,可說是體現出標準的拉力賽用車的風貌,其他包括車內防滾籠以及運動化輪圈自然也是不可或缺的要素。

看到這,或許有些讀者會提到全新208 GTI的設計,該車確實是展現出了所謂小鋼炮的俐落風格,不過相較於想像圖的拉力概念則是表現出不同的設計旨趣,畢竟作為一般乘用車型,由於不同的使用需求,要208 GTI也推出相同的越野風格對車廠來說是強人所難啊!

談到動力部分,設計師也預想該車或許會使用PSA集團的ICE混合動力系統,配合電動馬達以及1.6L渦輪增壓引擎的加持下,該車能發揮205hp最大馬力以及29.3kgm峰值扭力,並擁有230km/h的極速表現,配合六速手排變速系統讓車手征服各種刁鑽的路段。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