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環遊世界!PORSCHE表示Taycan於全球極端氣候地區進行測試
AUTONET記者:丹丹(04/01/2019星期一)

在挾帶著旗下首款電動超跑的威名,PORSCHE Taycan無非是目前最受超跑市場期待的新能源車款。而近日車廠所釋出的最新預告也不負眾望,體現出了PORSCHE特有的跑格風範,而隨著Taycan的推出日期不斷接近,車廠也表示新車已進入最後的開發階段,目前該車也在全球不同的氣候環境下進行測試,以此確保車輛不論在多麼惡劣的氣候都能克服。

根據車廠所釋出的資訊,Taycan目前至少已於三十個國家進行測試,除了美國、中國甚至是阿拉伯外,環境溫度也含括攝氏零下35度的低溫到50度的高溫,同時更在海拔高度達3000米的進行充電測試。

其中最讓人印象深刻的莫過於位在北極圈附近的斯堪地那維亞半島,該地除了擁有零下15度的寒冷氣候外,在終年積雪以及高海拔的特殊環境下,不論是充電效能亦或是行進表現都會受到相當嚴峻的考驗,不過這些挑戰對於Taycan也完全不是問題,此外,該車隨後在杜拜以類似耐力賽的方式進行電動馬達穩定度的測試。

為了完成一連串的測試,PORSCHE至今至少投入了將近1000名的專業駕駛以及技術人員,而目前預估在今年年底正式發表之前,總測試距離將會達到600萬公里,對此,PORSCHE也表示目前這項嚴苛的測試計畫即將進入最後階段,過程中所得到的數據可說是相當令人滿意,相信未來Taycan正式推出後,全球車迷也都能享受到該車所帶來的電動超跑樂趣。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