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FERRARI迷別錯過,The Enzo Ferrari Museum將推出 「永恆的傑作」系列展
AUTONET記者:衛清風(03/28/2019星期四)

如果有車迷最近要去義大利,那麼有一個展覽可千萬不要錯過!位於義大利摩德納的恩佐.法拉利博物館(The Enzo Ferrari Museum),近期推出全新「永恆的傑作」展覽,將展出品牌歷史中最優雅和最具代表性的一系列車型。展出的車型涵蓋了 GT和 Sport 車型,這兩種車型既有標誌性的價值,更在品牌歷史中扮演了重要的角色。GT和 Sport 車型塑造了它們在各自時代的雋永美學,亦在汽車產業中烙下難以抹滅的印記。

展出的車輛陣容中以1948年的166 Inter和1954年的750 Monza兩款經典車型揭開序幕,其代表著戰後經濟繁榮奢華誘人的象徵。傳承品牌傳奇的1957年250 California,接著是1962年的250 GTO和1969年的365 GTS4,以及2008年推出的California和2016年的GTC4Lusso。除此之外,現場也展出全新Monza SP1,完美詮釋五十年代經典的Barchetta車型同時定義未來,向世人展示了汽車工藝成為永恆經典的典範。

除了旗下跑車之外,也推出其他不同領域的標誌性產品一同展示,讓與會者可聚焦於彼此間的關聯性。展示的產品範圍從家具到電子產品和建築,伴隨著經典的音樂及電影,巧妙地呈現出相輔相成的美學精髓。

此展覽中有一系列組合按歷史年代排序呈現的物品、藝術品和名人的臉部頭像,這揭示了FERRARI與各個時代的連結。此次展覽主要是邀請與會者透過不同的角度看待汽車設計與美學,探索躍馬品牌廣泛的創意與文化展現。呼應汽車工藝從三十年代經典的風格,持續發展到當今高度客製化的極致奢華。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