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就愛經典!PORSCHE將擴大911 GT車系
AUTONET記者:丹丹(03/26/2019星期二)

由於跑車市場結構的改變,PORSCHE近日也針對未來的產品陣容做出了相關對策,根據國外汽車媒體對車廠執行長的專訪得知,PORSCHE未來將會把研發重心放在911 GT車系,並且將以更豐富的車型為消費者們提供多樣化的911 GT陣容。

在訪談的過程當中,PORSCHE執行長 Oliver Blume表示,其實過去991 GT車系後大產品陣容後,同時也拉升了舊有車款的銷量表現,而這或許是因為新款車型在銷售時的宣傳效果,車廠如今也希望在擴大911 GT之際,也能讓提高現行911的銷量表現。

雖然執行長隨後拒絕針對新車款進行進一步的說明,不過作為911 GT的「變種」參考此前國外汽車媒體所捕捉到的間諜照中能得知,除了GT3車型外,GT3 RS以及GT3 Touring,GT2等新車型很有可能很快地便會粉墨登場,將時相信又會興起一波專屬PORSCHE的GT浪潮。

以過去911車系以及GT車型的產品目錄來看,未來GT車型應會保留自然進氣引擎。此外,992 GT車型也將使用一具4.0L規格引擎,預計將能發揮542hp的最大馬力表現,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