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長得更像一台911,PORSCHE首部純電動跑車Taycan量產預告圖釋出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8/2019星期一)

預計9月正式發表,保時捷(PORSCHE)首部電動跑車Taycan的最終量產版本,其造型已呼之欲出,本月初兩張官方的實車手繪圖已流出,近日保時捷官方則再釋出一批預告圖,車身上批著彩繪條紋,這批彩繪圖顯示這是一台接近量產的車子,預告圖揭示了Taycan的車頭、車側和車尾的造型細節,包括全LED的頭尾燈組。


2020年式Taycan目前全球已有超過2萬人對它感興趣,並且付了2500歐元預訂這台車,目前已發布的產品資訊包括它的動力系統是兩具台永磁同步馬達,加上鋰電池模組,其最大馬力為600 hp,按NEDC測試,其最大續航里程超過500公里,它的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3.5秒。

而從已釋出的Taycan彩繪預告圖中,顯示全新Taycan的車頭延續了保時捷的經典設計,和保時捷911月幾分神似,反而與概念車Mission E有些距離,而它的充電口則是設置在左前方翼子板處,至於後視鏡,一些新世代電動車如AUDI的 e-tron ,已將後視鏡改為虛擬式後視鏡,以攝影鏡頭取代傳統的後視鏡,不過Taycan仍堅持實體後視鏡的傳統,並且設在車身鈑件上,其造型也經過特別的空氣動力優化。

在引擎蓋上則有TAYCAN字母拆解所構成的藍色條紋,引擎蓋上和前擋風玻璃上段,還有關鍵字#SoulElectrified的字樣。而在車尾造型上,Taycan則有立體的行李廂摺線,還有電動可調升降的尾翼,身為一台純電動車,Taycan將會有一個扁平化的底盤,以取得最佳的空氣動力效應。而Taycan最頂級的雙電動馬達車型上,每個車輪各自有獨立的扭力分配。

保時捷前Boxster的產品主管 Stefan Weckbach現接下 了Taycan的產品計,他表示,Taycan它必須是一部成熟化的保時捷,當然這是一大挑戰,不管是來自公司內部的期待,或是各買家對它的的期待。

Stefan Weckbach也再次確認,保時捷計畫到2025年將有一半的市售產品會採用電動化或是油電複合動力系統,而且在按保時捷的預告,除了Taycan,Taycan Cross Turismo旅行車型,在Taycan發表之後不久也將公諸於世。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