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公布Scala英國售價新台幣66萬元起,今年五月開始販售
AUTONET記者:Allan(03/13/2019星期三)

全新掀背車SKODA Scala推出後,在車壇上有很高的討論度,相信絕大多數的讀者們都希望知道這款車的售價究竟是多少?就在最近,SKODA原廠正式公布Scala的英國售價,入門車型售價為新台幣66萬元起,該車提供三種等級和兩個汽油引擎以及柴油引擎,英國市場預計在今年五月開始販售。

SKODA Scala是車廠旗下第一款使用VW集團開發的MQB A0平台的車款,提供使用者舒適和實用功能。在英國販售的等級分為S、SE以及SEL,這些車行也因為等級的不同會有部分差異,像是入門的S和SE車型搭載的是16吋輪圈,而頂規SEL則是17吋輪圈,此外,螢幕大小也分為6.5吋、8.0吋以及9.2吋觸控螢幕。

動力方面,配有三種氣柴油引擎,分別是1.0 TSI三缸汽油引擎、1.5 TSI四缸汽油引擎以及1.6TDI四缸柴油引擎,1.0L引擎有94 hp和113 hp兩種動力輸出,1.5L則是擁有148 hp,1.6L則是114 hp,除了能夠搭配五速和六速手排變速箱,也提供DSG七速雙離合變速箱。

另外在安全配備上也會有些不同,到SE車型就包含定速系統和倒車雷達等配備,頂規SEL車型更是擁有Keyless系統。SE英國報價為新台幣74萬元起,而SEL則是81萬台幣起,至於台灣引進後價格是否會與國外相同,就讓我們繼續等下去吧。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