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ESCHE Taycan未演先轟動,預購註冊已達2萬人原廠將增加產能
AUTONET記者:趙惠群(03/12/2019星期二)

在2019年日內瓦車展中,保時捷(PORSCHE)宣布旗下的純電動跑車Taycan全球預購,已有2萬名潛在買家註冊預購,在此次活動期間,說明這款尚未發表的電動車受歡迎的程度,巧的是先前保時捷已預告Taycan未來每一年的產能大約2萬台,因此,預購活動至今不到4個月,第一年產能等於是被訂光了,為此,保時捷的執行長Oliver Blume在接受德國媒體autogazette.de的採訪時表示,保時捷將會努力提升Taycan的產能。

PORSCHE Taycan預計今年9月才會正式發表,但目前尚無正式報價,不過Oliver Blume透露,我們將為Taycan提供兩種不同規格的電池模組,並將從更大的封裝開始;電池較小的入門版本起價不到100,00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元)。就像我們的內燃機車款一樣,Taycan也會有許多有引人入勝的附加功能。

保時捷自去12 在全球市場比照TESLA,展開預購活動,消費者預繳訂金,即可註冊取得購買權,在美國需預繳2500美元,而在歐洲則是2500歐元,而台灣在2018年12月在網路上推出預訂,需繳交台幣88000元的訂金,到今年3月全台已有300多位預訂者。

關於Taycan的反應熱烈,Oliver Blume表示並不教人意外,電動車的市場接受度電動汽車意味著更高水準的效率和更出色的性能,這正符合保時捷的屬性。我們以保時捷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款的優異表現為例,Panamera在歐洲銷售量有60% 的客戶已選擇插電式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保時捷Taycan預定9月首發,市場上市發表預定在今年底,Taycan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低於3.5秒,按照歐洲原有的NEDC測試標準,它的電力最大續航力將超過500公里。此外,按NEDC標準,Taycan只要充電4分鐘,就能為車子取得100公里的續航力,按官方提供這樣的數據來看,Taycan已具備相當高的實用性,其使用便利性其實也和一般汽柴油車相去不遠。

保時捷董事會的執行委員會成員、同時也是保時捷股份有限公司的銷售和行銷主管Detlev von Platen 證實,全球買家對Taycan包著如此高度的興趣,說明我們的客戶和車迷對首款保時捷電動跑車,和我們一樣感到興奮,因此我們將提高Taycan的產能。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