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LAMBORGHINI Aventador SVJ Roadster首發登場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9星期二)

隨著今年歐洲車壇最為重要的日內瓦車展的到來,知名超跑車廠LAMBORGHINI也終於在近日鬆口並表示全新Aventador SVJ Roadster將會進行全球首發,並且將會讓車市見識其最為極端的賽道設計語彙。

根據目前國外汽車媒體所掌握的資訊,Aventador SVJ保留了常規Roadster的可拆式碳纖維敞篷設計,未來駕駛甚至能依據使用需求將敞篷收納至前行李箱中。而作為該車在外觀部分的另一項特點,該車將採用與賽道專用轎跑車相同的空力套件,其中包括最新的ALA系統,配合可移動式擾流板以及後尾翼等設計後,將能提供車輛高達40%的下壓力表現。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車特別針對輕量化車身結構進行強化,配合強力的動能表現後,預計將能在紐柏林賽道上展現出6分44秒的優秀單圈成績,而這都要多虧那具6.5L V12自然進氣引擎,配合鈦合金進氣閥等配件後,讓車輛得以發揮759hp最大馬力以及71.3kgm峰值扭力。

而為了增加高速行駛時的穩定表現,車廠除了更新懸吊系統外,同時也提供了包括七速自排變速系統以及其他多樣化的循跡設備,藉由四輪驅動系統以及特製Pirelli P Zero Corsa橡膠輪圈後,也讓車輛得以擁有更優秀的過彎表現。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