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離完成始終還有一段差距?ROLLS-ROYCE表示不急著推出純電車款
AUTONET記者:丹丹(03/05/2019星期二)

由於車輛新能源化的浪潮,包括ROLLS-ROYCE這樣的豪華車廠也開始針對純電車款進行佈局。雖然目前車廠可說是勢在必行,不過近日車廠卻對於電動車的產品規劃提出了不同的說法。

雖然說電動車的低噪音以及更加平穩的駕駛體驗理應會是ROLLS-ROYCE這樣的豪華車廠所追求的,不過執行長Muller-Otvos 表示,目前在生產技術部分仍有部分障礙必須克服,在未能順利解決這些問題之前,車廠並不急於要立刻推出。值得一提的是,執行長隨後也讚揚了四年前推出的Phantom電動版車型,同時也指出能發揮不輸給V12引擎的動能表現可說是可圈可點。

以目前車廠的規劃來看,首款純電動車型預計會在未來十年內推出,有趣的是,車廠隨後也提到將會針對公共充電設施乃至於家庭充電設備進行改善,換而言之,我們或許可以將此視為ROLLS-ROYCE仍認為目前的電動車充電環境並不友善,而這樣的使用條件也將會降低駕駛們的使用體驗。

其實近年來車廠對於電動化始終抱持著開放態度,並且逐漸邁入新能源化的目標,但有趣的是,車廠也強調對於當今的混合動力車型毫無興趣,取而代之的是直接從傳統內燃機車型躍升至純電動車款,從中亦能看出ROLLS-ROYCE作為傳統豪華車廠的設計堅持吧!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