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商用車也很科技,新M-BENZ Vito搭載Mercedes PRO互聯網
AUTONET記者:Allan(03/05/2019星期二)

近年來,各家車廠在一般車型上推出車用安全科技,許多的車用科技和主被動安全配備都在商用車上出現。即將在本週登場的2019年日內瓦車展,M-BENZ將展出全新Vito商用車,與前代車型最大的差別,除了全新的OM654 柴油引擎外,最大的亮點就是搭載新開發的Mercedes PRO互聯網。

新Vito的外觀並沒有顯著改變,不過原廠提供全新車型graphite grey、selenite grey、 hyacinth red、blue paint 四種車身顏色以及17吋、18吋、19吋鋁圈提供選擇,19吋鋁圈採用10輻式設計搭配黑色烤漆,18吋提供雙五輻和五輻兩種選擇。

此次內部的改款著重在車室的便利性和安全性,搭載全新的儀表板外,新型座椅滑軌讓使用者方便的操作,另外還搭載Highbeam Assist Plus、Mercedes-Benz emergency call system和Breakdown Management function等車用科技。安全科技上,Attention Assist、Crosswind Assist以及胎壓偵測系統也會是新Vito的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搭載代號OM654全新2.0L四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全新Vito也是M-BENZ旗下首款搭載該柴油動力的商用車。該動力主要是取代先前的2.1L OM 651渦輪增壓引擎,提供134 hp、161 hp和187 hp三種動力輸出規格,搭載全新9G-Tronic手自排變速箱,從2019年第三季開始將會提供手排變速箱以及4Matic四輪驅動系統提供消費者選擇。

而Mercedes PRO互聯網導入後,老闆就可以透過網路查看車輛的正確位置以及油箱是否充沛,全程監控車輛整體狀況外,還可以依照車輛狀況分配出車順序,完整掌控車隊的營運情形。

 
國際新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