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VOLKSWAGEN在德國宣布「捷達JETTA」正式獨立成為汽車品牌!
AUTONET記者:盧佛青(03/04/2019星期一)

日前,在VOLKSWAGEN集團全球總部所在地的德國狼堡(Wolfsburg),集團與一汽大眾共同宣佈成立全新品牌「捷達JETTA」,就是昔日在全球銷量表現優異的中型房車名稱,現在正式宣布位階提升為獨立品牌,初期將由一汽大眾領先於中國市場成立獨立通路,且宣布未來的產品佈局與行銷計劃。


這項重大政策,在狼堡所舉行的全球記者會現場,由VOLKSWAGEN集團董事會主席、乘用車品牌管理董事會主席Dr. Herbert Diess正式宣佈,且持續強化成為一汽大眾旗下這個第三個汽車品牌,VOLKSWAGEN乘用車中國執行長Dr. Stephan Wöllenstein表示,捷達JETTA新品牌將延續德國DNA,且最快於今年四月舉行的2019上海車展會場,將首發捷達JETTA品牌的首款房車與運動休旅新車。
捷達JETTA首款運動休旅車衍生自SEAT Ateca


其中房車確定以原有的一汽大眾捷達Jetta為基礎導入新品牌家族設計風格,運動休旅車則以SEAT Ateca為基礎衍生,也是捷達JETTA品牌首款採用MQB平台打造的新車。
捷達JETTA首款運動休旅車衍生自SEAT Ateca


一般認為著眼於全球最大單一汽車消費市場,面對包括吉利、哈弗、奇瑞、廣汽等等競爭,捷達JETTA品牌的成立主要應對中國自主品牌近年來競爭力的提升,另外也同步發表其企業識別系統,獨立通路則由一汽大眾負責籌建,除傳統2S、4S實體通路以外,也將強化網路銷售與服務等以年輕消費族群為主的架構。
一汽大眾公布捷達JETTA獨立品牌通路外觀設計識別系統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