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打造電動化軍團!PORSCHE表示純電Macan將於2020年推出
AUTONET記者:丹丹(03/04/2019星期一)

車輛電動化可說是當前車市發展必經的道路,為此,PORSCHE也於近日正式宣布,將於2020年推出純電版Macan車型,同時也預告未來十年內將會全力發展旗下車款的電動化佈局。


關於旗下車款的電動化,PORSCHE董事會主席Oliver Blume表示,純電車型除了能有效提高車輛的節能性外,配合現今進步的電動馬達技術,車輛也能因此獲得更優秀的動力表現。而以目前的進度來看,純電動的Taycan預計將會於今年年底率先推出,其他包括Taycan Cross Turismo等車款也都將緊跟在後。

為了確保未來純電車型的產能,PORSCHE也表示2022年將會投入高達60億歐元的資金,並將於2025年達到旗下新車50%以上的純電佔有率。不過目前車廠還是會先以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款為主、以純電車型為輔,可以說是相當穩健的佈局手法。

目前PORSCHE將會在德國萊比錫工廠生產下一代Macan,該廠也將做為未來車廠生產純電車型重要的基地,為此,車廠目前也已投入了13億歐元進行廠房開發,而這也是繼車廠在2000年投入營運後的另一項重要變革。而在產品方面,Taycan也將採用與Macan相同的800V電池規格,並且搭載與AUDI合作研發的PPE電動車平台以降低製造成本並提高品質。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