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強化虛擬平台!VOLKSWAGEN與Trustonic合作推出數位鑰匙系統
AUTONET記者:丹丹(02/27/2019星期三)

隨著自動駕駛以及各方面車用科技不斷地進步,各家車廠也逐漸將研發重心放在所謂的手機連動性甚至是系統安全的運用層面。根據近日外電報導,德國車廠VOLKSWAGEN為了有效提高系統穩定以及安全性,因而宣布將與移動網路安全業者Trustonic合作推出應用程式安全防護平台,讓未來的車主們免於駭客們的資安侵擾。

談到未來雙方的合作規劃,VOLKSWAGEN旗下車款將會搭載由Trustonic所提供的TAP保護系統,當用戶要傳送保密資訊時,系統便會要求使用者進行身分驗證,以避免駭客藉由惡意軟體進行不當攔截。而這樣的設計也能有效保護車輛以及智慧手機之間的連接橋梁,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的實用科技。

對此,VOLKSWAGEN多媒體車用連結部主管Alf Pollex表示,智慧手機的使用將會成為未來科技車款發展的重點,配合We Connect應用程式後,這項安全密鑰系統將能與Andriod完美兼容,而這也讓用戶們的手機搖身一變成為了車門啟動系統,甚至能以此啟動引擎,為使用者帶來更加便利的功能性。

熟悉VOLKSWAGEN使用者介面的讀者們可以透過TAP應用程式來充分運用信用戶介面(TUI)系統來有效保護車內的軟硬體設備,相信隨著車聯網科技逐漸普及的情況下,車廠也將迅速發展出架構更加完善的安全系統。

 
新車科技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