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全員出動!AUDI一系列插電式混合車款即將現身
AUTONET記者:丹丹(02/26/2019星期二)

作為本次的歐洲地主隊,AUDI為了在本次的日內瓦車展上徹底發揮宣傳作用,近日宣佈將會於車展推出Q5、A6以及A8的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對於喜愛AUDI車款的車迷們而言,相信將將能在本次車展上大飽眼福。

作為新車當中要價最高的車款,AUDI A8 L 60 TFSI e quattro搭載了3.0L V6引擎並配合14.1kWh電池組,配合8速Tiptronic自排變速系統後,將能為新車帶來高達443hp的最大馬力以及68.2kgm軸扭力,在全電動的情況下擁有40km的續航能力。

相較於A8車款對於性能表現的著重,Q5、A6 以及A7則提供了295hp以及44.1kgm的扭力數值。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以上車款接搭載了14.1kWh電池,因此三款車型除了同樣擁有40km的純電續航距離外,由於在變速箱內搭搭載了電能回充裝置,讓車輛得以擁有更好的燃耗表現。

為了強調新車的節能性,Q5,A6,A7和A8插電式混合動力車提供三種行車模式;EV、Auto與Hold,EV模式便是純電模式,讓車輛僅依靠電力運行,而Auto則是調整電動馬達以及內燃機的使用功率,讓車輛在在最佳平衡狀態下行駛,在Hold模式下,車輛以引擎作為主要驅動,並且以電源回沖的方式為馬達進行充電,駕駛能依據當下的使用需求以及車輛狀態選擇適當的駕駛模式。

 
AUDI 德國/奧迪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