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EUGEOT首部高性能電動車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將登場
AUTONET記者:趙惠群(02/25/2019星期一)

去年PEUGEOT在推出全新508之後,PEUGEOT的賽車運動團隨即宣布將推出一系列高性能電動車的計畫,他們的第一個專案就是打造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概念車,將在下個月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

為此一專案,PEUGEOT使用一台508油電複合動車型做為基礎,修改它的元件,使它變得更強悍而且更具運動性。在動力方面,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採用Putechtech 200引擎,搭配一具110 bhp馬力輸出的前軸電動馬達和馬力最大達到200 bhp後軸電動馬達。

在這樣的動力配置下,讓車子極速可以達到250公里/小時(電子限速下),而且時速0到100公里加速只要4.3秒即可完成。同時安裝在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概念車上的11.8 kWh電池模組,讓它可以取得50公里的純電力驅動最大續航力。

PEUGEOT執行長 Jean-Philippe Imparato在一份聲明中表示,電動化為駕馭感受帶來了一個奇妙的經驗,我們正在創造一種新的性能操駕、,新的電力驅動來源、,新的功能、新的領域和新的挑戰,還有純粹的駕馭樂趣,而CO2排放僅僅為49克/公里。

除了汽車動力總成的調整之外,外觀造型的變化也顯而易見的,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具備幾個新的元素,包括換上一個全新的前保桿,藉由新的設計來導引更多的空氣流量進入車子的散熱器內,而安裝在副車架和後分流器下的擋板也做了修改,以減少底盤的空氣阻力。

和其他車廠一樣,PEUGEOT未來幾年也有相當龐大的電動計畫,車廠表示,到 2023年,他們所有的車款都將全面電動化,也將發表全新的電動車品牌logo和形象,專門發展他們的電動車事業。

 
環保節能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