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換跑道?PEUGEOT又與長安PSA合作產銷全新皮卡?
AUTONET記者:盧佛青(02/20/2019星期三)
 
凱程F70
 

之前我們曾經報導過,PSA對於擴大輕型商業車(LCV)佈局的腳步從未停歇,過去在第三世界以504或405車系衍生的平價皮卡,都已經創下不少產銷紀錄,為積極拓展市場,前年才宣布以東風日產銳騏為基礎衍生PEUGEOT Pickup主攻包括北非或中東市場,現在又傳出將同長安PSA合作產銷新世代皮卡,且將可能沿一帶一路進軍更多新興市場。

 
凱程F70
 
這款以長安輕型車今年將推出的「凱程F70」為基礎衍生的全新皮卡,車頭造型確定將導入目前PEUGEOT乘用車的家族風格,以與凱程F70差異化,但車室內裝則將由長安PSA同PEUGEOT重新設計,且將融入如PEUGEOT 3008等乘用新車的類i-Cockpit儀表內裝。
PEUGEOT Pickup


預計今年春季將量產上市的長安凱程F70,車身尺碼為5330╳1930╳1875mm,軸距則為3180mm,且依照車型提供17吋或18吋輪圈組合,純商版本將提供底盤車與貨床車,商旅版則將增配個性化的越野皮卡車身套件。
東風日產銳騏


動力系統方面,長安PSA所推出的PEUGEOT Pickup,將搭載排氣量為1.9L的共軌柴油引擎,高輸出版本將可提供最大馬力150hp,未來無論是海內外市場,都將以長城風駿5這款中國皮卡銷售冠軍為主要競爭對手。


 
PEUGEOT 法國/寶獅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