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面向歐洲市場,SOKDA Octavia SE Drive英國報價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02/15/2019星期五)

近日SKODA的全新Octavia終於將在英國進行販售,冠上SE Drive之名,該車也將提供兩廂車型等針對不同消費者所推出的車款,並且將以20155英鎊(約合新台幣80萬元)提供消費者進行訂購。

作為新車的販售重點,多樣化的動力配置可說是銷售的魅力所在,除了具備113hp的基本1.0L汽油引擎外,消費者也能選擇150hp的1.5L TSI引擎以及115hp的1.6L TDI柴油引擎,其售價也來到了24715英鎊之譜,此外,所有車型也都搭載了DSG雙離合變速系統。

此外,全新SOKDA Octavia SE Drive也提供了多樣化的選購配件,除了外觀的17吋Denom合金輪轂外,其他包括Amundsen導航系統以及Wi-Fi等設備也都一應具全,其他還包括了多功能皮革包裹方向盤、雙區空調控制、車尾停車傳感器、巡航系統、駕駛員疲勞感測器等便利的設備,值得一提的是,車內也附上了一把充滿英式風情的專用摺疊傘。

隨著全新的Octavia車型將於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發表,近期SKODA密集地公布各項全新車型以及不同的內裝配置或許正是為了維持該車的話題性,從中也能看出該車作為歐洲市場戰略車型的重要地位,後續相關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