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與概念車設計完全相同!SKODA Kamiq 草圖釋出
AUTONET記者:Allan(01/31/2019星期四)

日前SKODA官方證實,以上屆日內瓦車展發表的概念車Vision X Concept為名的小型SUV確定命名為Kamiq!官方釋出的消息和影片後,已經有許多人在猜測,這部新的小型SUV究竟是長甚麼樣子,近日車廠釋出兩張該車的設計草圖,吊足所有人好奇的心。

車頭設計採用SKODA旗下SUV相同的設計語言,車身仍然是採用旗下最新的水晶切割線條,唯一不同的是Kamiq的雙層頭燈設計,上方較細長的是新設計的日型燈,而其他都燈組全部整合式下方較大的燈組,而車尾造型也換上與Vision X Concept相同的造型,尾燈的設計也換上與Scala相似的設計理念。

根據可靠消息指出,Kamiq將會延用母集團旗下車款T-Cross相同的MQB A0平台,但車身尺碼將會大於T-Roc,而動力將會提供汽油1.0L三缸、1.5L四缸TSI缸內直噴渦輪增壓引擎,此外,也會依照車型提供手排或DSG雙離合自首排變速箱。

SKODA旗下SUV近期在台灣的道路上也已經是常見車款,雖然還沒有正式發表,不過在草圖中可以發現,新的SUV造型搭配巨大的輪胎和放大的排尾氣管的設計,已經跳脫SKODA旗下SUV的傳統設計,值得一提的是,Kamiq也是旗下在歐洲市場第一款配置SKODA字樣的SUV。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