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全新Scala在歐洲公布各車型最新售價,依然是和藹可親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23/2019星期三)

SKODA在2018年壓軸的大戲就是Rapid後繼車Scala的全球首發,不過它配備和車型本周才正式推出,如果你想買一台小型掀背車,這是唯一的選擇,也是最好的選擇。在歐洲市場有一堆很酷的小型掀背車,在某種程度,產品力可能比SKODA Scala強,像是得到年度風雲車的FORD的全新Focus,為何選擇這台Scala?按原廠所說,是因為它的數位科技、鮮明的設計,還有高效的渦輪增晶壓汽油引擎,而原廠也公布它在歐洲的售價,仍是維持Rapid時代的親民售價。

未來最入便宜的 Scala售價為 21, 500 歐元,折合新台幣約76.5萬元,和往常一樣,SKODA Scala仍提供相當豐富而超乎同級競爭車款的配備,內含16吋的輪圈和看起來有一點無趣的車頭燈組。而最貴的車型是Style車型,售價23400歐洲,相當於新台幣83.3萬元,擁有更豐富而高檔的配備,也是各車型中CP值最高的。而最貴的車型搭配1.6 TDI柴油引擎和DSG雙離合器變速箱,售價28150歐元,相當於新台幣100萬元,價格則是偏貴了些。

Scala 1.6 升動力系統最大馬115hp,最大扭力250牛頓米,未來還會有動力輸出值較低的版本,它的平均油耗為每百公里4.8升,而速0到100公里加速10.1秒可完成,探用純自排驅動,0到100加速4,3秒可完成。其他的動力選項還有最大馬力115hp的1.0升TSI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還有1.5升直4的最大馬力150hp的1.5 TSI引擎。


除了上述的動力,SKODA還是供了汙染排放較低的G-Tec CNG瓦斯車型。總結來說,Scala不是台開起來讓人興奮的車子,但它卻有超大的行李廂置物空間,還有許多品牌最招牌的Simply Clever簡約智慧的功能和設計。

仔細鑑賞Scala的各個車型,可以發現了一些可能不太尋常的東西,和現有SKODA的車款有些不同,首先是它的娛樂資源系統配有平板電腦一般的大型觸控螢幕。另外還有不能打開的全景式天窗和全玻璃的電動尾門,另有些配備選配頗教人驚訝,像是免持鑰匙車門啟閉系統和LED車頭燈組。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