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9日內瓦車展搶先報:SKODA全新小型跨界休旅搭載MQB底盤3月發表
AUTONET記者:趙惠群(01/18/2019星期五)

2018年是SKODA的豐收年,因為有全新推出的Karoq接單滿載,加上原有的Kodiaq買氣不斷,2019年初有新推出接替Rapid的Scala掀背車,原廠還將在3月的2019日內瓦車展,再發表全新的小型跨界休旅,將搭載全新的MQB底盤,預計它也會是一部熱銷車,本周官網先釋出首張預告圖。

這款專為都市用途而設計的全新小型SUV,據悉正是VW的跨界休旅T-Cross的雙生車,將加入現有的Kodiaq和Karoq車型陣容,成為SKODA品牌大成長所倚重的第三大利器。關於這款新車的亮點原廠並沒有透露太多,除了已知它是SKODA以去年日內瓦車展所發表的Vision X為基礎而開發的小型跨界休旅,也是該品牌首部小型SUV。

由釋出隱晦的官方預告圖,可以看到這台車的LED頭燈組照獨特的設計,顯示它的車頭深具侵略性,SKODA表示這款車是在以福斯汽車的MQB A0平台的基礎而打造的,同樣的平台也供應福斯全新的T-Cross使用,因此這台車上市的時間應該也不會太遙遠。

T-Cross可以被視為是SEAT Arona的衍生車款,去年第4季推出,外媒預測SKODA的跨界休旅將會比T-Cross短一點。

SKODA產品營銷專案經理Ales Petrus在一個部落格上發文證實SKODA確實有這樣的產品需求,他表示全球市場對SUV的需求正在增長,而未來仍將繼續攀升,MQB A0平台的市場是成長最快的領域,而這也正是新款跨界休旅車開發的目的。預計未來幾周SKODA將會釋出這台新車更多的細節。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