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 Panamera因轉向控制軟體瑕疵全球主動召回,台灣百輛召回進行中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25/2018星期二)

保時捷(PORSCHE)官網發布訊息表示,他們將召回全球74585輛的Panamera四門房車,其中有19200輛在北美和加拿大兩地售出,根據原廠所說,此次召回係因為Panamera的轉向系統軟體的問題,可能導致動力輔且方向盤出現短暫無法作動的現象。目前台灣保時捷受影響的Panamera大約100多輛,台灣保時捷和各經銷已展開召回動作。

台灣保時捷表示,此次召回的車輛,經銷商已在最近幾天完成車主知,將安排車主逐一回廠。而根據保時捷原廠所說,此次召回的車輛涵蓋2016年3月6日至2018年12月6日之間生產的Panamera,也就是最新一代的Panamera。保時捷原廠上周發布聲明表示,在此次案例中,出現轉向系統發生狀況,方向盤會變得重手,轉向需要加重力量。為避免此一狀況發生,轉向相關的控制單元需要輸入的數據紀錄,以重新程式設定,以做為一種防範式的手段。

保時捷的一名發言人表示,他們將會逐一以書面方式通知車主,讓車主還是能繼續使它他們的車子。然而他表示受到影響的車輛可以儘快洽詢保時捷各個經銷商,如此可安排車輛回廠免費就車輛轉向系統的控制元件進行程式重新編碼。這次召回是保時捷內部發現可能的瑕疵而做的主動召回,目前車廠並沒有收到全球各個市場有任何有關軟體問題而造成車輛故障和人員受傷的案例。

今年6月間,保時捷曾宣布一項召回及停止在北美銷售的715輛Panamera,原因來自於車子後軸防傾桿的安裝不符合保時捷的品管要求標準。保時捷的銷售主力車款,除了Macan和Cayenne占了近6成的銷售量,新一代Panamera則成為品牌銷量第3大的主力商品。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