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千呼萬喚始出來?SKODA Scala RS想像圖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2/18/2018星期二)

隨著SKODA近期最受注目的全新車款,Scala在承襲Rapid後繼車之名後,配合多樣化的動力系統與銳利的設計語彙也一躍成為了車廠相當重要的戰略車款。不過熟悉SKODA車系的車迷或許早已期待性能車型--Scala RS的推出,雖然目前車廠尚未釋出相關資訊,不過國外汽車媒體早已迫不及待地進行新車外觀與規格的臆測,近日更公布了一張新車想像圖,而這或許也能視為車市對於RS車型的期許也說不定。

外觀方面,汽車藝術家Aksyonov Nikita為了強調該車性能版的定位,因此除了採用鮮豔的紅色烤漆外,配合引擎蓋上的黑色條紋以及車側帶有「RS」字樣的拉花後,大幅增加了視覺上的層次感。其他包括黑色進氣口以及運動化輪圈皆完美地演繹出RS的運動個性。

動力系統的猜測可說是車迷對於Scala RS車型最津津樂道的話題,尤其是一般車型多達五種的引擎選擇,RS的動力單位自然也不能讓車迷們失望,目前外界也猜測為了同時符合動力輸出以及環保法規,新車有可能借鏡Vision RS的1.5L TSI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設定,藉由242hp最大馬力體現出性能化表現。

以目前SKODA的產品目錄來看,幾乎所有熱門車款皆會推出RS性能車型,相信隨著 Scala推出後,車市上將會有越來越多的相關資訊流竄,後續資訊我們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圖片來源:Aksyonov Nikita)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