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與同期相比增長5.1%!SKODA公布1至11月全球銷量超過114.8萬輛
AUTONET記者:Allan(12/17/2018星期一)

SKODA無論是在台灣或是國外的知名度不斷提升,近年驚人的銷售數字也讓品牌成為VW集團旗下的金雞母。從今年1月至11月的全球銷售數字出爐,總銷量超過114.8萬輛,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5.1%,其以俄羅斯以及歐洲市場都出現了明顯的成長。

在這段時間,俄羅斯增長30.2%、中國增長7.7%、歐洲增長4.7%、印度市場也有1.7%的成長,其中在11月的銷售表現,俄羅斯的成長率較高,達到8200輛,比去年同期增長42.9%,歐洲也比同期增長8.3%。SKODA目前旗下最暢銷的舊式Octavia,其次為最新推出的五人座SUV Karoq。

SKODA 銷售董事會成員Alain Favey表示:「在今年的前11個月,我們的交付量比上一年增加了5.1%,這是令人驚豔的表現,特別是近期遇到新WLTP測試週期的引響以及中國正在下滑的汽車市場,利用我們旗下自豪的產品,成功推廣SKODA這個品牌,並且也贏得新客戶群的信賴。」

近幾年SKODA在台灣市場的能見度也是逐年攀升,SKODA在台灣電視廣告中出現的「能開歐洲超級房車 何須受限國產格局」也可能是打動台灣買家的重大原因。從旗下旗艦房車Superb到近期的Karoq,在台灣的街道上也幾乎是常見車款,由此可知台灣的汽車市場也開始轉變。

 
SKODA 捷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