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延續銷量表現,MERCEDES-AMG預計推出SLS電動車後繼車型
AUTONET記者:丹丹(12/06/2018星期四)

隨著各家車廠的電動車佈局緊鑼密鼓地展開,這波市場野火也逐漸燒向豪華車市場,雖然以當前全球電池供應量以及需求量而言,豪華車市目前仍屬保守,不過根據近日外電報導,MERCEDES-AMG執行長Tobias Möers特別在本次的洛杉磯車展表示,未來不排除將為SLS AMG電動車款推出後繼車型,為旗下高性能電動車款的佈局鋪路。

談到這輛另AMG引以為傲的純電車款,該車過去曾在被稱為綠色地獄的紐柏林賽道上創下7分56秒的單圈成績。相較於一般SLS車型所搭載的6.3L V8引擎,電動版車型特別於四個車輪各安裝一具電動馬達,讓該車得以發揮526hp的輸出功率以及88.8kgm峰值扭力。相較於汽油引擎可說是一點也不遜色。

而在銷售表現方面,雖然剛開始的銷量不如車廠預期,但在經過AMG在市場的經營下,該車的市場保有率也從2013年的30萬輛在2017年突破了300萬輛。除了驚人的銷量成長外,面對未來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接受度越趨開放下,藉由推出後繼車或許能維持產品熱度。

雖然電動車型在市場上已有穩固的支持客群,不過由於該車高達416500歐元(約合新台幣14600000元),除了推行繼任車型外,同時推出平民版車型也會是增加營收的方式之一。至於新車的後續資訊,我們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