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用App綁買家的心,PORSCHE推Road Trip應用程式為車主規畫最佳旅遊行程、台灣明年導入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5/2018星期三)

未來汽車公司不只是賣一台車給客戶,他們甚至要賣一種生活品味和內涵給買家,聽起來很抽象,其實那是一種很實用的服務。車廠未來可能不只要比誰的車子性能多強或是多豪華,還會比較誰家的App最好用。

為了讓車迷擁有更多的駕駛樂趣,能在策畫籌備與導航個人專屬最獨特的旅行,保時捷(PORSCHE)本周配合全新一代911全球首發的同時,也配合911推出了全新的Porsche Road Trip應用程式。台灣保時捷表示,他們內部已正在評估是否在2019年內,也在台灣推出相同的中文化的應用程式。

保時捷數位公司執行長Thilo Koslowski表示,我們的目標是透過過數位解決方案來支援有情感的駕駛體驗。藉由Porsche Road Trip應用程式,我們可以很 總明地為客戶策畫一趟 很精彩有內涵而且舒適的旅行。 Porsceh Road Trip會提供不同長度的駕車旅遊行程建議,從半日遊或一日遊,以至於二日遊的行程,並可提供住宿的選項,同時也會精心策劃的旅遊路線沿線精選的餐廳和酒店的建議,該服務還會提供沿途有趣的旅遊點或展望風景的停靠點。

Porsche Road Trip應用程式可讓車主自訂客製化的旅行計畫和預訂餐飲住宿,當車主利用行動裝置,在Porsche Road Trip的App裡選擇個人的旅遊路線之後,車主可以透過這個App來預訂餐廳和住宿。然後個人化的旅遊行程完成製作之後,在駕駛過程中,可以透過導航功能,來導引整個行程。這也意味著這套App應用程式適用於於任何車輛,包括各種保時捷的經典骨董車款。這項服務未來將直接安裝在保時捷車款的保時捷資訊娛樂系統內,而且會從2019年春季的全新一代的911開始安裝。

保時捷公路之旅初期將涵括德國、奧地利和瑞士,以及美國境內的駕車旅遊路線。下一步將有遍及其他國家市場,包括台灣。台灣保時捷汽車公關表示,公司內部已在評估討論,2019年希望配合911在台灣上市能同步推出台灣版本的Porsceh Road Trip旅遊應用程式。

對於自主旅遊來說,車主客戶可以利用應用程式內的路線產生器,去創建自訂的繞行旅遊路線。一旦設定好指南針方向和路線長度,程演算將從選定的起點去計算路線。Porsche Road Trip的App目前僅提供蘋果IOS的載具使用,使用者可以從 從應用商店免費下載。相關資訊可上網查詢,網址 roadtrip.porsche.com 。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