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具超跑戰力的SUV休旅車有利可圖!保時捷可望再推出911 SUV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18星期一)

就在洛杉磯車展展出保時捷(PORSCHE)全新8代的911之後,市場開始討論911的未來,更盛傳911可能推出SUV運動休旅車型,保時捷已經有了Cayenne和Macan兩款SUV休旅,但保時捷的主管在洛杉磯車展中接受外媒採訪時透露,未來有機會推出911 的SUV。


儘管已有Cayenne和Macan為保時捷開疆闢土,讓保時捷從一個小眾品牌晉身為大眾化品牌,但911跑車始終是保時捷的核心車款,也是保時捷品牌無可取代的精神與價值,但在近年SUV的浪潮下,許多超跑車廠陸續推出超跑進化的SUV運動休旅車,於是911的SUV化也被人們熱烈討論。

保時捷的董事會成員及銷售行銷部門主管 Detlev von Platen在接受Autocar India的專訪時表示,保時捷對於高底盤的911頗感興趣,該項訪談並沒有提到該公司內部是否已經開始討論這樣的產品,不過在洛杉磯車展之後,該公司有可能就會內部討論此一產品的可能性。

Detlev von Platen在洛杉磯車展期間向外媒Autocar India表示,長期以來911一直是保時捷的核心,你可以看到它對於保時捷所有其他車款的影響,但是要把911變成一台SUV?讓它變成高腳的911?這是個不錯的點子,當然這樣的車子不會是一個獨立的車型,它應該會限量生產,因為它會是一種小眾商品。

Detlev von Platen的話給了許多暗示和可能性,保時捷在2002年推出首部SUV運動休旅車,成功打進大眾化的主流市場,也扭轉保時捷的形象,甚至讓保時捷從財務困境中脫困而出,成為保時捷品牌史上最重要的車款,隨後的Macan更接棒在跨界休旅的新興市場中創造更驚人的銷售。

保時捷的成功經驗也成為其他小眾的跑車廠和超跑車廠仿傚的對象,Lamborghini推出他們的Urus休旅車,Maserati則推出Levante,ASTON MARTIN將推出2020年式DBX,接著是法拉利也要跟進。超跑本質的SUV儼然是跑車廠的新的利基所在,當然保時捷不該放棄這個被他們帶動起來的新興市場。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