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PORSCHE推出衍生高性能競技用賽車911 GT2 RS Clubspot最大馬力700hp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18星期一)

隨著全新8代911在洛杉磯車展全球首發,原廠也同步推出它的賽道版911 GT2 RS合法道路賽車911 GT2 RSClubsport,這台競技車款將限量生產200台,主要參加Clubsport賽事活動和特別的賽車車聚而開發生產的,其最馬力達到700hp。按保時捷賽車運動和GT車款開發部門副總裁Dr Frank-Steffen Walliser所說,未來幾年,我們的客戶不只會開著GT2 RS Clubsport參與保時捷賽道日的競賽,也會在國際性的賽事競逐。我們正在賽事主辦單位SOR進行積極性的溝通。

這台生於維薩工廠(Weissach)的賽車它的科技一如保時捷9周之前才發表的高性能超跑935,都是以道路版的跑車911 GT2 RS為基礎而開發的,兩台車共享相同的動力系統,搭載3.8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後置引擎,匹配PDK 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將動力傳送到310mm寬的後輪,一如所有911的賽車競技版本,駕駛同樣可以使用方向盤上符合人體工學配置的換檔撥片進行快速換檔。

引擎的位置在後輪軸後方,如此配置可確保有更好的循跡恆和煞車制動性能,前輪軸上的六活塞鋁合金單體式賽車用煞車卡鉗,結合390mm的煞車通風碟,提供優異的前軸煞車制動,後軸則是配置380mm煞車碟與四活塞煞車卡鉗。

就像道路版911 GT2 RS,車重1390公斤的911 GT2 RS Clubsport,也配備保時捷的PSM車身穩定管理系統,內含循跡控制、ABS,這些輔助系統都可以依實際駕駛需求,透過中控台的螢幕來各自關閉和切換。

碳纖維製的方向盤和中控全彩螢幕,都是取材自2019年式的保時捷911 GT3 R車型,車室內還有防滾籠、賽車用座椅與六點式安全帶,以提競技的安全性,而座艙內的空調也做了優化以維持最佳的涼爽效果。建議售價為478,000美元,相當於新台幣14865800元。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