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SKODA全新Scala將登場,外觀內裝最新預告出釋出傳達新的奢華風尚
AUTONET記者:趙惠群(12/03/2018星期一)

SKODA的Rapid後繼車Scala不久即將發表,這是該車廠2018年唯一一款全新車款,原廠為了宣傳造勢,先前已經一點一點釋出它的相關訊息和官方照,本周先後再釋出它的外觀預告片和內裝圖。

11月初SKODA曾釋出Scala的預告圖,顯示它的中控為大塊的9.2吋觸控螢幕,內建娛樂資訊系統,它的外框設計和它的引擎蓋造型相互呼應,也是同級車中螢幕尺寸最大的車款。而此次釋出的內裝圖,則是完整揭露它的整個座艙,包括儀表、中控、座椅、排檔桿和車窗,讓我們看到這個捷克品牌已跳脫簡樸的年代,走向新的奢華主義。

而從釋出的內裝圖顯它將具備所謂的虛擬化座艙,有數位化的儀表,同時,從中控螢幕圖示,也可以看到Scala將配備主動駕駛安全輔助系統,除了多重駕駛模式選擇,同時也可以看到停車輔助系統的按鍵。

動力系統預料將有四種選項,全都是渦輪增壓,包括三套汽油引擎,最大馬力95PS的1.0升引擎、 115SP的1.0升汽油引擎和最大馬力150PS的1.5升汽油引擎,另有最大馬力115PS的1.6升柴油引擎。

事實上在同一周,SKODA在他們的社群平台上也釋出了一張外觀的預告圖,也預告了Scala的一些外觀設計的細節。按外媒所說,SKODA稱全新Scala搭載了情緒套件(Emotion Package)。

全新Scala的主要設計係取材自9月已發表的Vision RS概念車,它的尺寸會比現有的Octavia小一點,但卻有與之相當的車室空間,同時擁有同級車最大的行李廂置物容量467公升,後排座椅傾倒之後,行李廂置物容量可達到1410公升。此外,它也如同勞斯萊斯,在車門內側夾層設有陽傘收納空間。

由於某些特殊理由,SKODA的Scala首發並非選在任何國際性車展,而將在12月6日在以色列的特拉維夫發表。按SKODA所說,這台車也代表SKODA品牌新的識別體系的開展, 它既是熱情的而且充滿實用機能性的。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