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2018洛杉磯車展報導:BMW X2 M35i亮相
AUTONET記者:丹丹(12/03/2018星期一)

早在今年三月的日內瓦車展上,德國大廠BMW便推出了全新跨界休旅車X2展現出車廠對於該市場的企圖心。而作為M部門性能版車型,X2 M35i的推出資訊也緊接而來,而在近日的洛杉磯車展上,車廠也首次讓這台性能休旅亮相,並且藉由源自於M Performance的運動套件讓車迷們欣賞X2特有的運動質感。

外觀方面,X2 M35i搭載加寬的經典腎形水護罩,並且搭配加了鈰灰色外框以突顯出該車的不同,值得一提的是,進氣口和止後視鏡外殼也都採用同樣的塗裝處理,並且配合後擾流翼和採用鈰灰色塗排氣尾管增加跑格質感。而在運動化套件方面,車身也追加X2 M Performance組件,車側配備也搭配19吋 M Sport輕量化鋁合輪圈以增加整體運動氛圍。

動力部分則是配備目的四缸2.0L TwinPower 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並能發揮306hp最大馬力以及43.2kgm峰值扭力,其他包括智慧型xDrive全時四輪驅動系統以及全時搭配8速Steptronic自手排變速箱,也都是由性能化部門攜手調校,讓該車僅需4.9秒便能從靜止加速至100km/h。

車用科技方面,包括全彩的抬顯示器以及最新一代BMW ConnectedDrive互聯網系統都為使用者介面增加不少魅力。其他包括無線連結的Apple CarPlay、駕駛安全輔助系統結、駕駛輔助等科技也都能大幅增加未來使用者在行車安全的保障。

 
國際產業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