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來個曲線嚇嚇你!PORSCHE第八代911預告釋出
AUTONET記者:丹丹(11/19/2018星期一)

今年對於PORSCHE車迷最重要的消息莫過於第八代911車型的相關預告,尤其是在全球車媒瘋狂搜索下,各項測試諜照都預告了新車將會是有史以來最強的911。近日車廠更釋出了新車的曲線預告,並且表示該車將會於本月底的洛杉磯車展上正式首發。

相較於過去德國跑車廠對於旗下車型保密到家,全新第八代車型的資訊可說是相對開放不少,而在本次的先行預告中,我們能從車型曲線上看到新車的結構變化,其中包括頭燈與尾燈比例,相較於現行車款,尾燈方面也藉由拉寬燈具增加車尾的視覺寬度。配合全新轉速表後,也更讓人確信新車將會有相當大幅度的變化。

雖然目前在動力方面,車廠尚未公布詳細資訊,不過根據國外汽車媒體的猜測,新年式車款應會使用經改良後的4.0L 雙渦輪六缸增壓引擎,並且根據不同車型能發揮385hp以及450hp最大馬力表現。

談到全新車型的開發,此前PORSCHE也公布了新車在溫差將近攝氏85度的北極圈橫跨至中中東地區的測試計畫,除了藉此顯現新車「很能跑」之外,同時也以極端的溫差環境展現出包括內燃機以及轉向性統的穩定性。這項挑戰尤其是對於結構複雜的雙渦輪增壓引擎是為一項困難。但也因為這樣的表現,讓原廠為該車冠上了史上最佳的殊榮。

根據目前車廠的規劃,新車將會於本月底進行首發,並且在2019年初於歐洲市場上先行上市,後續相關新車資訊我們也將持續為讀者們進行追蹤。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