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非頻道 精選新聞
 
 
 
 
歐、非頻道 廠牌分類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VOLVO 瑞典/富豪

FORD 美國/福特

RENAULT法國

LAND ROVER 英國

FIAT 義大利/飛雅特

PEUGEOT 法國/寶獅

機車

JAGUAR 英國/捷豹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OPEL 德國/歐普

NISSAN 美日/日產

SKODA 捷克

TOYOTA 美日/豐田
 
 
  保時捷8代911原型展開全球的大規模測試,明年春天歐洲先上市
AUTONET記者:趙惠群(11/07/2018星期三)

保時捷(PORSCHE)代號992的2020年式全新8代911,預計明年將先在歐洲上市,目前各方都在預測它可能會在哪個車展舉行全球首發,有可能是本月的洛杉磯車展,或是明年的底特律或日內瓦車展。原廠宣布本月911原型車將展開全球化的性能極限測試,也是它首次出現在一般道路上。

根據保時捷官方說法,這些都是測試用的原型車而非公開展示車輛,它們將在各不同地形天候中進行測試,包括平原、高山,以至於沙漠和雪地等地形。目的是在考驗車子在各種天候地形的極限中,它的引擎和底盤的性能表現如此,同時在酷熱和嚴寒中,它的安全輔助系統是否正常運行。

它將先在中東波灣地區國家和美國死谷等沙漠地形的烈日照射下,測試它的空調和引擎熱處理,以及內燃機引擎效能,在攝氏50度的天候中,是否一切正常運轉。另一方面它也會前進到芬蘭,在攝氏負35度的天候中,測試冷車發動與空調運作,以及循跡系統、轉向和煞車的全方位表現。

在賽道部分,911已在德國紐柏林北方賽道進行引擎系統和變速箱與底盤的耐久測試。同樣的測試其實已在義大利的Nardo測試場完成測試。在一般道路測試,目前正在中國大陸進行,先前也已在德國做過,並且做過買家的反應檢測。

關於8代911的動力性能,官方並未釋出任何相關訊息,不過市場傳說,全新911將會配備改良版的3.0升引擎,將配置在Carrera和GTS車型上,另外還有油電複合動力車型。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